Circle Pasta 小圈子義大利麵

電話: (02)2755-3355

營業時間: TUE-FRI 11:30-14:00   17:00-21:00

                  STA-SUN  11:30-14:30   17:00-21:00 (MON公休)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33巷11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CPasta/

 供WIFI /  低銷每人150元

CIRCLE PASTA

CIRCLE PASTA

CIRCLE PASTA

常聽住延吉街上的同事嘴上一直說Circle Pasta好吃

某天星期六和妹妹約東區,決定來吃吃看

因為是假日,沒有事先訂位,一開門就來排隊了

CIRCLE PASTA

喜歡這裡有佈置許多乾燥花,很溫馨的感覺

CIRCLE PASTA

 

CIRCLE PASTA

CIRCLE PASTA

CIRCLE PASTA

後來陸陸續續也越來越多人來

店裡的位子不多,但用餐環境蠻舒適寬敞的

難怪同事都要帶小孩來這裡用餐

CIRCLE PASTA

CIRCLE PASTA

CIRCLE PASTA

CIRCLE PASTA

CIRCLE PASTA

CIRCLE PASTA

CIRCLE PASTA

CIRCLE PASTA

餐點的選擇蠻多的,有義大利麵和燉飯等

附上菜單供大家參考

主食加150元升級套餐

套餐有附湯 沙拉 甜點和飲料

沙拉可以選油醋或凱薩沙拉 

CIRCLE PASTA

蠻多家的餐廳喝湯都用杯子喝

湯很香很濃郁,是我喜歡的,好喝耶!

CIRCLE PASTA

我選的沙拉是油醋醬

比較清爽可口,且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CIRCLE PASTA

主食是酒汁燻香腸燉飯(有點微辣) $240 

道地的燉飯其實米心都有點硬,這裡的就蠻道地的

個人是還蠻喜歡的,但妹妹就覺得還好

CIRCLE PASTA

CIRCLE PASTA

主食是鮮蝦番茄爽爽義大利麵 $270

這麵條的口感我喜歡,不會太硬或太軟

好吃耶!蝦子也很新鮮

CIRCLE PASTA

CIRCLE PASTA

CIRCLE PASTA

CIRCLE PASTA

這裡我建議大家點義大利麵,因為我真心覺得是好吃的

甜點是焦糖奶酪佐自製野莓果醬

其實個人蠻怕吃奶酪這甜點,但他們家的我居然敢吃耶

在搭配酸酸野莓果醬,上面還有一層火烤過的焦糖,

搭配的唯美,很好吃耶!! 

CIRCLE PASTA

CIRCLE PASTA

飲料是CIRCLE招牌鮮奶茶 $80 (搭配套餐可以選50元的,超過可以補差價)

飲料還頗大杯的,而且奶茶真的很好喝耶

是用牛奶不是用奶精,奶茶控的我超愛的拉!!

CIRCLE PASTA

CIRCLE PASTA

CIRCLE PASTA

真心推薦這家餐廳,義大利麵和鮮奶茶

加套餐的甜點奶酪也是好吃

再訪率有90分喔!!                     

arrow
arrow

    大小姐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